2008年7月9日

邦莫达youtube英姿



阿都拉叫人民不要轻信部落客、youtube,我本来还不知道youtube是甚麽东西,好奇心驱使之下,就去tubetube,结果,我知道为甚麽了!

我的前同事李少荣鄙视的尊称他为沙巴之“光”的京那巴登岸区国会议员邦莫达(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副主席)78日在国会下议院“据说”出示了一个下流的不雅手势,偏偏国营电视台不识相,竟然把这个镜头出了街。

这位“尊贵”的议员在上届国会会议就有侮辱女性的“月漏论”(去年5月),今年4月再有歧视残障人士的杰作;这次更是不得了!

不过,邦莫达事后辩称,他没有出示不雅手势,他“只是拍拍手背”而己。

邦莫达有没有出示不雅下流手势?大家只要去tubetube ,或是到http://shanghaistephen.blogspot.com/的部落客探个究竟,就知道为甚麽阿都拉叫人民不要轻信部落格和youtube了!

邦莫达在youtube无所遁形的“英姿”,是经过加工,或是真人秀,这就要劳烦国阵党鞭去辨真伪。

写到这里,记忆犹新,两个星期前,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就曾怒骂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是流氓,原来纳兹里早就知道谁是流氓!

3 条评论:

  1. 哈哈!难得阿都拉有“先见之明”!

    回复删除
  2. oh my God!!! what a samseng!!

    回复删除
  3. Kinabatangan,
    he is one of the bad rotten apple of BN backbenchers, i still remember during 2004 to 2007 he and the JASIN (melaka one mata sepet).....hv made BN so embarass in bocor case...

    they hav tarnish the image of BN...

    Pak Lah, pls remove them from seeking reelecti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