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马赛地可请登大臣当代言人

马赛地不仅省油、维修费便宜,阁下还可以在车内舒服睡大觉!

这是马赛地2009年的广告,而代言人就是顶顶大名的登嘉楼州州务大臣阿末赛益――2008年马来西亚最佳州务大臣/首席部长!

深思熟虑之后,花了343万购买14车辆E200级马赛地的阿末赛益虽然受千夫所指,还是理直气壮的大赞马赛地,马赛地如果不请他做代言人,真是太对不起这位大臣。

我不知道登嘉楼的公路有多长,高官们竟然一上车就想到睡觉?如果高官们是那麽勤政而搞到睡眠不足,需在官车睡觉,我建议政府为登州高官配给有床的官车,让像阿末赛益这样勤政爱民高官睡得更舒服,办起事来才会更有效率。

赞马赛地,弹普腾将相,阿末赛益更把普腾将相充当机场德士之用途。这位大臣对刚刚欢庆23 周年的普腾可以说是爱之深、责之切!

后台坚硬的大臣这次的杰作有恃无恐,表明不会因此而辞职,也不会负责。他还是坚持买马赛地是正确的决定,同时还开出条件,真佩服他!

阿末赛益告诉大家,他有一辆用了18年的旧马赛地官车,而副首相家里有3辆马赛地,不知是不是也想有3辆马赛地?

不过,我相信阿末赛益的厚黑学功力一定很深,厚就是脸皮够厚,黑呢?嘻嘻!他告诉大家,前任州政府在官车维修费……(请大家运用自己丰富的想像力)









P/s: 不知普腾有没有考虑起诉阿末赛益诽谤?

3 条评论:

  1. 做代言人?根本就是大臣的目标,这一出戏,根本就是演给马赛地看.
    你知道吗?要是大臣做马赛地的代言人,代价是甚麽?告诉你,20辆S CLASS 350,16辆给州政府,1辆给大臣夫人,1辆给第二夫人,2辆给怹的孩子,还有,每个月每辆马赛地3千块打油费,维修费才算登州政府的.
    一辆S CLASS 350目前市价大概80多万,算80万就好,总值1千600万,打油钱每个月6万,每年72万,5年就360万.
    我相信马赛地不会这样笨,叫本地最著名的女明星露点做代言人都不用这麽贵啦!大臣有东西看咩?

    回复删除
  2. 有,大臣胖胖的....粉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