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为何出轨?

回教党在308政治海啸之后,虽然加入民联,而且民联五州政府,回教党占了三位州务大臣,但是,在今天的整个大局中,因为所有眼球都焦聚在2A1N,其他的,都显得无关重要,回教党也一样。

为了突显本身的重要,回教党不时会在民联抛出回教法、回教国,禁酒、禁赌的议题。令民联,尤其是行动党,心跳加速。

回教党、行动党、人民公正党的结合,是权宜婚烟(Marriage of convenience ),不是一生一世,也没有三贞九烈的要求,就算下堂求去也不出奇。

所以,回教党和阿都拉眉来眼去,不算出轨,也不算淫荡。

不过,翻查历史,回教党在马来西亚政坛,属于嫁了又嫁。不像马华及印度国大党,忠于婚姻,和巫统结合大半世纪,似乎是要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经过上一回失败的婚姻,回教党似乎学习了更高明的御夫术。所以,偶尔就和前夫见见面,制造绿色恐慌,大家就会对她更为关怀。媒体也会因此而大事渲染,所以,就吸引“爸爸拉屎”跟踪,看看他们除了见见面之外,有没有偷偷情!

其实,回教党和巫统性格不同,事实已经证明,就算勉强结合,最终的结果还不是劳燕分飞!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知道与巫统结合是背道而驰,不会幸福,所以不主张与巫统偷偷摸摸。

话说回头,嫁给已有三妻四妾大财主的滋味如何,过来人自能体会个中真味。大财主难道真的能做到雨露均分?回教党是过来人。

回教党那班人能在一方称霸,肯定不是笨蛋,为甚麽还要和阿都拉眉来眼来,还要让阿都拉利用?

说穿了,回教党出轨只不过是希望在乱局中左右逢源!

1 条评论:

  1. 不要说是回教党与巫统结盟,整个民联我都怀疑他们之间的合作是否可以长久。

    各有各的目标,也就是所谓的各怀鬼胎。

    但愿他们切莫忘记人民力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