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公务员贪污才是形同叛国

涉及贪污,移民局第一号和第二号人物先后被补,给人留下全局皆贪的坏印象,更严重的是,政府的制度一定是出现了问题,才会全局皆贪!

这次的移民局高层涉贪案,在政府部门是否只是冰水一角,是大家更应关注的课题。我们的公务员到底知不知道甚麽叫着职业道德,恪尽职守、忠于国家、忠于宪法、忠于人民?知不知道麽叫着依法行政?

既然首相阿都拉这样关注人民是否叛国,那麽,公务员利用职权中饱私囊,罔顾国家利益,是否可以控以叛国罪?只控以贪污罪,是否太便宜这些拿着高官厚禄却又背叛国家委托的的公务员?

掌管这个部门的政府部长是否也应该受到处罚?或是负责任的引咎辞职!

英国政府有意取消长久以来赋予马来西亚人民免签证入境的措施,把马来西亚列入半年观察期之际,爆发这样的丑闻,不知外交部长能够如何凭其三寸不烂之舌,有效的说服英国当局保留马来西亚的免签证地位?

4 条评论:

  1. 通常上梁不正下梁歪,不知道移民局第一号人物上面还有些什么人物?

    回复删除
  2. 内政部阿头的顶头上司不就是整天睡觉的那个?睡觉那个肯不肯承担责任啊?

    回复删除
  3. 他只会叫警察设路障,弄到吉隆坡大塞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