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让人渣去势!


20051887

20062435

2007 3177


如果这是吉隆坡股市综合指数节节上升的走势,相信今天很多人都会欢天喜地,很多国会议员在国会会议中途也会离席,赶着与股票经纪联络买卖股票,而不是愁眉苦脸。

这个令人心惊胆跳的数据,是马来西亚强奸案的数据!每天就有8.7位女性被色中饿狼摧残,这也是在第12届全国大选,为甚麽有这麽多选民向执政党说不的其中一个原因。

因此,掌管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的黄燕燕部长建议向强奸案惯犯实施阉割手术,希望民众能公开辩论与讨论这个建议。

法国一名61岁的娈童癖者埃维拉由于犯下数起针对儿童的性犯罪而被处刑27年,服刑18年之后去年获释。此人重获自由不到半个月就故态复萌,诱拐了一名5岁男童,带回家中强暴。这件闹得沸沸扬扬,上任不久的总统萨科齐怒气冲天:“发生了什么?被判了27年的强奸犯仅仅关押了18年就出狱了?”被气毛了的总统回应了民间的呼声,建议对性犯罪者实施“化学去势”。

美国至少有六个州属,即是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乔治亚、得克萨斯、路易斯安那和蒙大拿采用化学去势试行法,以处罚强奸犯。

台湾在2002年期间也掀起一轮的类似争辩。为保障妇幼安全,当时,数位台湾女立法委员提案修法,要求对性侵害(强奸)案累犯处以化学去势,防其再度犯罪;这一话题激起很大反响,引发各界论,台湾法务部表明,若民众有共识,乐观其成。

但是湾很多男立委则认为,不论是手术去势或化学去势,均是违反世界潮流的落伍作法,既不可行,讨论意义也不大。

甚麽课题都有正方与反方。黄燕燕的专业是医生,又是保护妇女权益的部长,如果她认为可行,应该大力的向内阁建议推行向强奸案惯犯施以阉割或化学去势。至於衍生的问题,以后才打算,总不能期盼一步到位。

不要再说甚麽给这些人改过自新的机会,跟人渣是不能讲人权或人道之类的屁话

治乱世,用重典,去势之后,大势己去,看那些蠢蠢欲动的人还能不能乱动?

1 条评论:

  1. 文章开头是连续三组幸运数字,幸运的话,开采夜就有钱收。然而,号码的背后却是不幸女性的惨痛经历,有者更变成纠缠她们一辈子的心结和鬼魅。

    而且,这三组数字仅是冰山一角,还有许多受侵犯的女生每晚躲在一角哭泣。

    所有的理由:女性服装过于性感、黄色影片泛滥,都是借口!基本上,所有的强奸犯,甚至轮奸犯绝对不是五秒间的冲动,反而经过悉心部署,精心策划,才干下强奸案。

    因此,对这些人实施化学去势,不但可避免随后有更多女生受害,也可对所有意图干案(想免费召妓)者产生更大的警惕性和恐吓!

    p/s:第一张插图,实在精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