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捉安华,问题就解决了吗?

马来西亚今天的问题,并不是捉了安华就可以解决!

马来西亚今天的问题是物价高涨、民不聊生、管理不当!知道吗?

国际社会怎样看国阵政府?外资还敢进来吗?外资对马来西亚还有信心吗?没有信心自然就不会进来,那麽,会不会撤退呢?

这次的逮捕行动,国阵政府已清清楚楚大声的告诉世人:“我们是不必讲信用的,也不必遵守游规则,游戏规则是我们订立的,我们喜欢怎样就怎样!”

阿都拉身边的智囊到底有没有脑,黔驴技穷到这种程度,继续这样胡闹,国家迟早被搞垮。或者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阿都拉身边的人在跟他“倒米”。倒阿都拉的米无所谓,但是马来西亚还有多少米可以让这些笨蛋来倒?

难道这些人不知道,倒阿都拉的米,就等于倒自己的米!

1 条评论:

  1. 信用?what is that? emm..my government teach me lots of thing but except 信用..ho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