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世纪辩论 失败者:国阵政府

这场史无前例的世纪辩论,失败者是:马来西亚国阵政府!

很多人都在谈论着这场世纪辩论的赛果,谁是胜利者。

著名博客洛奇(Ahirudin Attan):“敦沙烈告诉我,胜利者是我们!沙比里表现不俗,他几度被击‘倒地’,但是还是起身继续作战。他有勇气在安华最擅长的领域硬碰安华,我不相信会有很多国阵政治人物喜欢与安华面对面辩论,尤其是在国阵政府不受欢迎的课题。”

前新海峡时报高层阿末达立(Ahmad A Talib)在博文中赞扬沙比里做足功课,以及愿意与安华进行公开辩论。没有深入评论两人的辩论,不过,提出了下回我们是否有机会目睹三美维鲁对兴都权益运动代表,以及林冠英对凯里的辩论。

英文星报总编辑黄振威(Wong Chun Wai)的博文,只有标题胜利者:马来西亚!较有看头,其他的,算了吧。

最令我感到兴趣的,是anilnetto(一名专业特许会计师,目前专注于社会运动,在Aliran月刊、Inter Press Service, Asia Times, The Herald撰写文章)在他的博客里进行了以下的民调(凌晨230分)结果如下:

你认为谁在这场油价高涨大辩论中较有说服力?

安华  (97%478)

沙比里( 3% 16)

总投票人数:494

我不想谈沙比里初生之犊不畏虎(那只是个人英雄的匹夫之勇),更不想谈安华的辩才(继续空谈,只会令人民更失望)。我只想知道,国阵政府愿不愿意给人民一条生路,不然,失败者肯定是国阵政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