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大家一齐来办证

前天和阿武叔闲聊,阿武叔谈起因为要去日本潜水,而国际护照的有效期偏偏不足半年,无可奈何,只好与政府部门打交道,兜兜转转,花了两天的时间来来往往,付了300令吉,才把护照办妥。

办护照,受过气的人都知道这种滋味不好受。

这里,我向大家介绍一个只需几秒钟,就可办理各种证件的好地方。

请看我办了甚麽证:
本来,此证最适合马哈蒂尔和巴达威,不过,想到原来在法庭上,只要忘记了就可以过关,所以,办了一张“老年痴呆证”傍身。

我也办了一张特工证:

有了这张特工证,就有了licence to kill,不过,各位网友,对于不喜欢、看不顺眼的人、事与物,口诛笔伐就好了,千万不要用c4!

阿武叔办一个护照都要兜兜转转这麽久,要办这麽多证,岂不是要花很多时间。别担心,我介绍的好东西自然不会这麽麻烦,这是一个真真正正的one stop centre,可以办很多很多各式各样的证件,请到这里一游http://id.igogo8.com

我也办了这个证件,请分享:

除此之外,我还下了一个全球通缉令:

虽然言而无信罪的赏金只是区区的1000万美元,不过,听说那个有眼无珠的马哈蒂尔出了1亿令吉的暗花。


最后,祝大家办证快乐!

5 条评论:

  1. 呵呵呵!我喜欢那张"放屁许可证",是不是全世界通用啊?

    回复删除
  2. 喜欢那张军情六处的特工证.原来这位特工己55岁.

    无论如何还是比辛康纳利年轻。

    介绍你精采特工电视剧,德国出品,极有水准,扭开凤凰台312,晚上上12时新闻过後。

    回复删除
  3. 我可以申请会员吗?
    我需要被通缉吗?

    回复删除
  4. 不错。。
    很有创意。。。

    初次来访就有“好料”看。。。

    很特别的办证之旅。。。

    回复删除
  5. 独立日的真谛是 - 不分彼此,异中求同,从中找到团结的力量

    马来西亚,独立日万岁。

    预祝各位,国庆日愉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