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自圆其说 引咎辞职吧!

国阵政府在912的恶行,大失民心。虽然无条件的释放被扣捕的女记者陈云清,但是,引起众怒的后果已是难于弥补。

最令人难于信服的是,援引内部安全法令展开逮捕行动,竟然是为了被者的人身安全。

内政部长赛哈密解释,警方援引内安法令第731)条文逮捕女记者陈云清,是为了确保其人身安全。因为根据警方情报组显示,随着她报导有关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迈被指发表种族歧视言论的新闻后,她很可能会面对性命的威胁

荒谬!援引这项严刑厉法可以这样儿戏。引起社会动荡不安后自圆其说,我看,阿都拉的政府要好好反省检讨。

内部安全法令在前朝可能是保障政权的万灵丹,但是,物换星移,今天,内部安全法令已经摇身一变成为票房毒药。

得民心者得天下,国阵政府如果想保住政权,不妨考虑废除这个不合时宜的内部安全法令,同时也检讨其他令人民反感的法令,如官方机密法令、印刷法令等等!

至於屡屡犯错的内政部长,最好是引咎辞职,向全民谢罪,或许会赢得尊重!

7 条评论:

  1. 阿白,英雄所见略同,我也刚刚喊了換人!

    回复删除
  2. 换人后会不会再出现怪状?到是他说是辅导室怎么办?我的妈呀!

    回复删除
  3. 我是马华 INSAP 的绍谦,谢谢您link我的部落在马华之声。我开了新的部落,www.wretch.cc/blog/ThinkingHome,欢迎浏览和指教。中秋愉快。

    回复删除
  4. 换人,我还希望换政府咧!

    无能政府,连说谎话都这么多漏洞,需要再教育。

    回复删除
  5. 看来赛哈密不怕政府倒,只怕政府不能倒!

    赛哈密动用内安法令是为了要保护云清,这真是个他妈的"鸟论"。

    那些被阿窿骚扰或威胁的民众,能否跟赛哈密申请内安法令来保护保护?

    赞成换人!

    回复删除
  6. 愚公兄,


    习惯就好!民政党真的是被这些家伙给害死,我们用心的去服务,我们希望在国阵里面争取,但是到头来,我们却被人民当成走狗,真是够悲哀。

    很多民政党员也退党了,我们还留在这里。我们这些党员,什么利益都没有,牺牲时间金钱,岁月去服务,现在什么都没有,还要像过街老鼠一样被人家骂。

    值得吗?我也不清楚!也许,有一天,人民会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