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奶米法

郭素沁被政府援引内部安全法令扣留一个星期后获释,清楚的证明政府是滥用了内安法令。现在,如果恢复自由身的郭素沁起诉政府,万一得直,相信会是一笔不小的赔偿金,这又要人民来买单!真是白狗偷吃、黑狗当灾!

这是不合时宜的法令,早就应该废除,偏偏当权者还以为这是保障政权的万灵丹。

准备上位的纳吉在郭素沁获释事件的回应,令我茅塞顿开。原来,马来西亚的警方是独立操作的,政府没有干预警方的行动。

原来,政府也知道广大的民众对内安法令不满。我还以为政府认为民众支持警方援引内安全法,随意的侵犯人权。

中国有毒奶、日本有毒米,马来西亚也不甘落后,有毒法!

中国毒奶事件现在还在发酵,目前还不知道要为之负责的最大的官到哪一个层级。不过,日本毒米事件,官员问责已经开始明朗。日本农林水产大臣太田诚一919日已向即将离任的首相福田康夫递交了辞呈。太田承认农林水产省对残留农药超标或发霉的“非食用米”被非法倒卖事件的处理不当,引发了日本国民对食品安全的担忧,他的官当不下去了,只能求去。马来西亚的毒法呢?看样子不会有官员不会因此而须负责丢官。在马来西亚当官,最有保障!

其实,如果不是官员这麽喜欢搞笑,在912搞个“迷你茅草行动”,很多民众对毒法可以说是渐渐淡忘,都忘了兴权五杰”等60余人还在毒法下失去人身自由。


“迷你茅草行动”生后,我以陈云清、郭素沁、拉惹柏特拉家人的心态来关注这个事件。所以,我恳求有良知的从政者,以父母、兄弟、姐妹的心态来看待马来西亚的内部安全法令,如果您的家人被当权者滥用毒法无理扣留而失去人身自由,您会有甚麽感受?您还会支持这个法令的存在吗?

不是检讨、不是修订,内部安全法令必须废除!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太田诚一

5 条评论:

  1. 郭素沁起诉政府, 是 不 会 成 功 的, 说 出 来 做 做 戏 罢 了, 因 为 我 国 普 通 法 律 赋 于 警 察 至 少7 天 的 拘 留 权, 如 有 需 要 还 可 延 长 至 一 个 月, 过 后 要 起 诉 或 放 人, 还 要 看 看 警 方 的 心 情。 一 般 证 据 不 足 或 没 有 证 据 的 情 况 下 提 出 起 诉, 外 加 上 法 庭 案 件 如 山, 半 年 肯 定 不 成 问 题。 她 能 释 放, 全 靠 大 家 的 努 力, 奉 劝 她 好 好 的 做 官, 别 辜 负 了 人 民 的 期 望。

    回复删除
  2. 先生的博客改装了,迎接新的天地吧,呵呵
    谢谢你在我博客留言。呵呵忘记了投票了吧。

    是不是我反对内安法令的文章惹火了某些人呢,黑了/hack 了?

    回复删除
  3. 回thepplway:我的博客装扮是随心所欲,包括选歌,较趋向顺应节庆,在中秋过后我就改装。

    票投了。

    至于您的网页,我尝试用IE,结果是无法启动。可能是您的某些设置和IE无法兼容。

    我不相信就因为您反内安法的文章惹火某些人而导致网页被黑的说。

    如果是这样的理由,黑掉一万个都还轮不到您。CPI的网页那天就真是被黑掉。结果,现在已改为:www.cpiasia.net/

    回复删除
  4. 谢谢留言,我已经去掉很多广告和换了网络计数器,看来还是不成。

    还好除了ie,没有还有其他的选择,
    但是,我们的国家呢,难道就不能替代国阵这贪污腐败,滥权语无论次的打压民主破爆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