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这一晚,我流泪了!

这一晚,我流泪了!

我为当权者的冥顽不灵而流泪;

我为马来西亚的原地踏步而流泪;

我为马来西亚的新闻自由而流泪;

我为马来西亚的民主人权而流泪;

我为当权者的滥权而流泪;

凌晨三点,读到星洲网上的报道:“云清看起来很镇定,但眼眶有泪,看了让人心酸。”这样来对付弱质女流,我含泪的在问,这是男子汉的所作所为?我为马来西亚感到悲哀!

马来西亚还有明天吗?

7 条评论:

  1. 你也看到那篇报导了...

    我也流泪了...!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回复删除
  2. 不要流泪
    不要流血
    叫当权者刀下留人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请容许我在你家发泄发泄.....
    ≈√ç∫ƒ©∂ƒ©®†ß∑∆ø¥√∫©ƒ∂®ß≤≥¬øæ…πº∞§
    也欢迎你到我家©∂ƒ©®†ß∑∆ø¥√

    回复删除
  4. 您看到吗,当我们的前同行出来后,有人通过这事拿功劳!彻夜交涉?把理所当然应尽的责任视为劳苦功高!

    回复删除
  5. 马华是国阵政府的一份子。国阵政府的恶法、恶行,马华不可能有功。

    除非马华装模作样的高喊废除内部安全法令、废除官方机密法令、印刷及出版法令等恶名昭彰恶法。

    否则,马华这个商标很难继续在市场飘摇!

    回复删除
  6. 当晚,我们在接到记者的电话,为数三十多为位的民青团团员,在十五分钟之内,第一时间赶到槟州总警局,声援云清。

    在一个小时之内,州级领袖以及五十位的民政党党员也到现场。

    我们感到非常欣慰的是,许子根马上联络首相及副首相。更欣慰的是,许子根已经发言要求政府废除内部安全法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