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木马阿末


阿末依斯迈只是巫统槟城州一个区部的主席,却无视党内老大、老二的劝告,好像是吃了豹子胆一样,我的前同事李少荣解读为为了在巫统上位。不过,我却有一种看法:阿末的真实身份有可能是安华的木马!

他近期的种种动作,咄咄逼人,对民政党不留颜面,根本是志在逼使国阵其他成员党与国阵政一刀两断!

308为何刮起“政治海啸”,我就不信搞政治的人没有这样的政治智慧,到今天还看不透真实的状况。安华在峇东埔补选狂胜,阿末的言论可以说居功不小。但是,国阵(包括巫统)上上下下都没有想到阿末是在暗助安华。只是很简单的直接以为阿末言论极端,摸不清阿末的真正企图。

连经验老道的马哈迪都不知道阿末在搞甚麽,开始的时候认同阿末的言论,接下却认为阿末应道歉。所以,阿末的行动,可以说是几乎把所有人都误导了。

阿末在东窗事发后销声匿迹了一阵子,过后变本加厉,更猖狂,个中原因,说穿了,就是为了促成916变天。

今天,阿末在巫统只是一个小小的地方领袖,再了不起也不过是当市议员或上议员。在党中央,想成为中央理事,还欠火候。不过,如果变天成事,他可是大大的功臣。论功行赏,就不这样简单了。

三十六计当中,除了暗渡陈仓、声东击西,还有苦肉计、反间计,最后,我看国阵成员个个中计,走为上计!

12 条评论:

  1. EngPak, 你的看法和波力完全一致!昨天才在电话中和 Uncle Boo 讨论了这件事,而我觉得,大部份的国阵成员也都这么想,只是大家各有目的,也籍机各自演戏罢了,当然,最身不由己的是巫统。安华在赛夫之后又出一手,高手出招果然不同凡响!

    回复删除
  2. 没有必要一昧困在狭隘的种族主义思维。

    回复删除
  3. 高见,佩服!

    回复删除
  4. 李大傻讲古,可编剧本拍成电影。

    回复删除
  5. 这里有槟城的记者和你的观点一样!
    http://hoehark.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6. 我也很奇怪他在补选时说这些话到底是在帮谁。

    回复删除
  7. 如果不是马华发动什么签名运动,有多少人知道谁是阿末?如果说阿末是木马,那么马华是更大只的木马。

    回复删除
  8. 兩名檳州mamak仔真是安華安排奪權的棋子嗎?

    唯在此次峇東埔補選時,此君更是扮演了令人懷疑的角色,因為除了在巫統的大場面看到他之外,在安華於8月31日於詩布朗再也農業展覽中心設宴慶祝勝利的千人晚宴上,再納阿比汀竟然與傳媒記者同桌的與公正黨一起歡慶勝利的讓人摸不著頭腦。


    有记者看到他在公正党的庆功宴!
    http://hoehark.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9. 谢谢参与有奖游戏,特此献上网络礼物,请笑纳!

    不过我不认同这样的手段,如果真这样。

    回复删除
  10. 白色恐怖已经来临了,
    报导“寄居论”的星洲日报记者今天被内安法令拘捕了!!

    大家一定要对抗强权,
    抗议白色恐怖!!

    讲错的人没有事,
    写对的人竟然被捉!!

    回复删除
  11. 其实,很多党员都了解这位仁兄的背后是有企图的,而且我们一早就知道安华在搞小动作,从事件发生到现在,安华连一句话也没有说。许子根的照片被撕破,民政党的党员非常愤怒,不但要求马上退出国阵而且要动员反击。但是,领导层尤其是许子根当晚在紧急会议阻止了党员的行动,并要求党员冷静。许子根了解这个事件的背后动机,也不希望民政党好像巫统党员那么极端,那么没教养。君子动口不动手,但是,很可惜的我们的君子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其实我还很佩服许子根,他真的能忍他人所不能忍,而且还能那么的冷静。有人说,如果是林冠英的照片被撕掉,他决定不会罢休。

    回复删除
  12. 有记者看到阿末在公正党的安华庆功宴

    一群槟州巫统领袖在无知的被通知有重大发布会后,由一小部分身份背景不明朗的人在大众媒体前搞些破坏性行为,使全体UMNO陷入对安华有利的局面。

    背后主子又是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