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杀人放火金腰带


中国改革开放后成为世界工厂,生产的产品,给世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质量低劣。不过,就因为价廉物美,抵消了质量的缺陷。

但是,这次的“奶粉门”,可以说是让世人对中国产品(不仅是食品)完全失去信心。为免祸从口入,近期内,相信会有很多人不敢轻易食用中国生产的食品!

为了盈利,企业竟然可以这麽无良、黑心,连杀人夺命的产品都敢生产!谁道真的是杀人放火金腰带?难道说在人口大国,人命就这样贱?难道说中国人真的这样丑陋?

汶川大地震是天灾,夺走了七万人命,经济损失2000亿人民币。“奶粉门”是人祸,影响的深远、造成的伤害,岂止是七万人命和2000亿?

中国奶粉企业黑心了多久?肯定是有一段相当日子。所以,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机制应该是出了很严重的问题。原来,中国还有一种食品免检资格,这麽大的一个缺口,不出人命才怪!出了问题才来取消/停止免检措施,不知是否为时已晚?

虽然卫生部长廖中莱保证马来西亚没有引进任何中国奶粉,但是,消费人购买奶粉时,是否提心吊胆?

不论是三鹿、蒙牛、伊利或者雅士利,大家现在是不是闻“奶”色变?

到目前,已有三名幼婴因黑心奶粉而丧命。这几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的医院,挤满了大批忧心如焚,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的父母。这场灾祸,简直是比大地震更严重!

总之,一小撮人中国人的黑心,真的是让世人大开眼界!

夺命三聚氰简介:由于食品和饲料工业蛋白质含量测试方法的缺陷,三聚氰胺也常被无良商人用作食品添加剂,以提升食品检测中的蛋白质含量指标,因此三聚氰胺也被人称为蛋白精三聚氰胺物理性状为白色单斜晶体、无味。这与蛋白粉相仿,而且易于购买和生产,成本很低,故被无良商贩恶意添加在奶粉中增加含氮量。长期摄入三聚氰胺会造成生殖、泌尿系统的损害,膀胱、肾部结石,并可进一步诱发膀胱癌。

网民恶搞国足与三鹿

三鹿奶粉是中国国家足球队的指定饮用奶,中国国足表现差劲,这次“奶粉门”事件,也引起网民恶搞国足与三鹿。

三鹿董事长:我是清白的,企业也是清白的,去问问供奶的农民吧。
奶农:关我屁事,又不是我产的奶,问奶牛去。
奶牛:我吃的是草呀,问草去。
草说:关我何事,是土壤的问题,问土壤去
土壤:关我鸟事,是旁边河水不干净
河流:中国男足来我这洗过脚了,你问他们去
男足:我们从小吃三鹿奶粉长大

5 条评论:

  1. 您好

    这次奶粉事件真是让人非常气愤。

    还好让公安局尽早查出,不然真的就惨了。

    要严厉惩罚那配方人员以及知道实情的,只为私利的商人。

    回复删除
  2. 小妹,您好!
    奶粉门其实很久了,公安到现才被逼睡醒!

    回复删除
  3. 人 心 不 古, 道 貌 安 然 者 何 其 多, 小 心, 便 宜 莫 贪。

    回复删除
  4. 是啊!

    奶粉有问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如奶粉劣质,会严重影的响小孩的智力发育。

    做父母者真的要万分小心。

    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以后会对我妈更好点。

    回复删除
  5. 又是中国货!这些了人的脑子总是想着挣钱,其他的都不管。中国虽然在发展,但是明眼人都知道那是硬体在建设,中国人思想建设还是停留在昨天。文化大革命,封建思想,再来到改革开放,使到民众无法去应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