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陈昌暗渡无间道 猪在助选

年纪大了,火气没这麽盛,骂人也没有这麽尖酸刻薄,同时更尽量避免用“猪”这个字眼。但是,看了峇东埔补选如火如荼的选战,不禁要破口大骂,马华人才济济,为甚麽用“猪脑”助选?

马华那一只蠢猪派了学艺不精、不学无术的“猪脑”去助选?

大大的布条:“陈昌暗渡无间道”,丢尽马华的脸。先不要讲文字的严重失误,连真实的情况也不明究理。张木钦先生很厚道,今天下午在他的部落客里,只是轻轻点出,暗渡陈仓的是巫统与身在民联的回教党

文宣人员连状况都搞不清楚,竟然胆粗粗的学人助选。我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负责这场补选的马华领导,如果花不起钱请有水准的文宣人员,七楼应该还有很多猛将可调派吧!

一场选战,文宣人员如果拿捏到要点,可以扭转劣势,甚至反败为胜。如果只是不着边际的呼呼喊喊,吃喝玩乐的在助选,根本是发挥不了甚麽作用。这种梁山军师的文宣,用不用,都无所谓。

如果这些文宣,或者说所谓的智囊是这样的水平,下来的党选,那一个阵营采用这班梁山军师的文宣,我敢大胆的说一句,胜负已定!

我的前同事阿武叔在他的部落客里写了一篇「主子兴亡 炮兵有责」,他还特地介绍一位叫“波力.拔克”的人怎样的忠心护主(我领教过这位仁兄,他可以不眠不休,从凌晨到清晨,一直在虚拟的网络天地四处游荡,为主子漂白造势)。

我不知道也不想认识那班在峇东埔助选的马华文宣。我为甚麽苦口婆心的痛骂、得罪这班梁山军师,我只是希望有人千万不要太大意,让煮热的鸭子飞掉了!

8 条评论:

  1. 甘德政,你怎麽看?是不是没有派你到槟城传授几招?

    回复删除
  2. 我是有苦衷的,这里补选内部的复杂程度不是我这种受薪职员能够控制的。我只当作我是到巴东埔来吃喝玩乐而已。

    回复删除
  3. 阿武叔您倒看看... 我...

    也还好峇东埔打仗用不着令伯!国阵缺粮(政绩)、缺将(强人)、缺军师(垃圾喽啰倒是挺多),这场仗还打个屁?!单单看那短命的巫统精英大派那种比猪都还不如的《Warta Parlimen Permatang Pauh》,就知道死定了... !一个字形容 -- "蠢!"

    还有一个人也不能不提,看一下这篇报道,各位有何感想??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蛮佩服及欣赏波力.拔克,可惜他没去峇东埔,不然会输少几票。

    不过,卜基也不会要他去,1万8000票!

    回复删除
  5. 波力,我看了,只感到“歹势”,丢人现眼!

    回复删除
  6. 小事做不好,怎样做大事?

    快点收回去啦,免得被拿来做反面教材。

    回复删除
  7. 人 在 看, 猪 在 助 选, 派 猪 去 助 选 的 是 谁? 猪 头 也!

    回复删除
  8. 哈哈!一定是有心人希望为我漂白,常常写错字!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阿甘人在峇东埔。sh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