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鬼门开 群妖乱舞

回北马探亲度假几天,今天驱车回吉隆坡,途中听到新闻播报旺阿兹莎辞国会议席,峇东埔要补选了,没有震憾、没有期待,只有一个预感,峇东埔区新任国会议员不会是安华!

倒是南部发生的柯松达、魏家祥事件,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再细数一下,现在已是农历七月初一,鬼门已开,正是群妖乱舞的时刻。

离开十月的马华党选还有一段日子,但是,在权势与利益的冲击,可以看到,妖魔鬼怪无所不出其尽。

很显然,马华上上下下没有吸取今年三月全国大选惨败的教训,继续的执迷不悟,赤裸裸的告诉大家,马华还是那麽的顽冥不灵,为了权与利,可以不择手段,可以用尽下三烂的手法。

接下来的日子,相信勇于内斗的马华还是会继续自揭疮疤,继续把更丑陋的一面公诸于世!

说真的,马华此时此刻的表现真的很令人失望。所以,也难怪巫统根本没有把马华放在眼里就跟回教党眉来眼去。但是,马华似乎还拒绝承认马华在我国政坛已快沦为无关痛痒政党的事实。

看到马华今天的乱象,心中不禁有一个问号,马华百万党员到底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那就是:马华还有前途吗?再这样乱下去,明天会更好吗?

老实讲,我看不到翁诗杰能组织一个有团队的马华,我更看不到蔡细历能领导一个令人尊重的马华!冯镇安呢,总是洗脱不了林良实或蔡细历的代理人的味道,至于林祥才,有雄心财气,但是偏偏就是才气不足!

屈指一算,有实力问鼎中原,竞逐马华总会长宝座还有蔡锐明、陈祖排,不过,这两人想要脱颖而出,机率不大。

其实,我倒是期盼黄家定和陈广才能够留下来,堂堂正正与政敌了结,让历史完原,然后才在精彩的政治人生写下完美的休止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