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超越自己  创造奇迹

政客为了私利把马来西亚搞到乌烟瘴气,令人很沮丧。今晚李宗伟带来的喜讯,可算是冲喜吧!

现在,大家都很兴奋,期盼星期日晚上848分挥拍的王者对决。全体马来西亚人民更是希望李宗伟能更争气,一鼓作气的夺下马来西亚渴望已久的第一面奥运金牌,作为马来西亚独立纪念日的大礼!

虽然林丹占了地利人和,不过,林丹的压力不会比李宗伟少,两人的取胜机会是相等,在奥运精神下公平竞争,尽量发挥,尽全力拼搏,输了球也没有人会责怪。

宗伟在半决赛对李铉一的第一局,前半段虽一路领先,但网前小球处理得没有李铉一好,小休之后,打来患得患失。第三局在没回头路下,开局气势如虹,敢于运用自己对角劈杀的杀手锏,才摆脱对手的纠缠。

所以,星期日,李宗伟要放开来打,不必带着太沉重的心理包袱,就算拿到银牌,已是光宗耀祖,尽了全力之后看天意!

当然,大家更希望看到是李宗伟赢得金牌凯旋归,说不定,星期一会是马来西亚的特别假期!

加油  宗伟!

超越自己  创造奇迹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