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相约中华腾飞时

虽然中国今年多灾多难,从春季前的南方大雪灾,512的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天灾横祸接连而来,但是,13亿人民依然信心坚定,拾悲情,充满期待,于200888日迎接两千多年来第一次古老文明的中国举办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全世界爱好平的人民相约中华腾飞时!

北京奥运圣火在全世界的传递经历了风雨雨,虽然在一些地区发生小部分人试图阻挠火炬传递的事件,这反而使中国人、海外华人和全世界人民对火炬传递更为关注,每天互联网上都有几十万人在热烈讨论奥运火炬的话题。

改革开放30年,新中国经历了天翻地覆的转变,谁也不能阻挡火炬的步伐,更不能阻挡中国发展的步伐!

八级地震也震不碎中华民族的奥运梦,龙的传人高喊We Are Ready!

中国今天已是世界第4大经济体,但是,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依然千方百计阻挠中华民族的和平发展与进步,更不想看到中华民族实现百年奥运梦。

今天的中国,已经不是昔日腐败满清王朝任由西方列强欺凌宰割的国家,中华民族不再是受西方生产的鸦片涂害的东亚病夫。

西方先进国不了解中国文化,不会明白中华民族对人类的伟大贡献。

全球今天面对着粮荒,如果不是中国痛苦的一胎政策,世界每一个角落每分每秒都有人因为饥饿而死亡!

今天全球人类的生活,都Made in China息息相关。这些都是中国廉价劳工为人类的贡献。

但是,西方列强还是不领情,忌妒中华民族用血汗换来的成就,把各式各样的课题都和奥运牵扯在一起。

大导演史提芬史匹堡因非洲国家的内战,怪罪中国,辞去京奥开幕式艺术顾问职衔。没有史匹堡,京奥开幕式难道就见不了人?损失的只是史匹堡,失去体验优美中华文化艺术的大好机会。

几十年来,在非洲搞风搞雨,掀起非洲国家内战的罪魁祸首,非美国政府莫属。美国政府是全球最大的军火贩,史匹堡持的又是怎样的双重标准?

法国总统萨科齐挺达赖的藏独挺得最落力,甚至恫言扺制京奥,不过,到最后还不是乖乖的收回抵制,盛装出席。没有萨科齐的京奥开幕式,中国不会没有面子,中国也不必去在乎萨科齐要不要出席!

就因为西方国家的骚扰京奥,使到沉寂多时,搞疆独的东厥恐怖组织蠢蠢欲动伺机作乱,企图破坏京奥。但愿京奥平平安安,36年前慕尼黑奥运惨剧不会重演

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与爱好和平人类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普天同庆的日子。

200888日晚上8点,北京欢迎你,我们相约中华腾飞时!

2 条评论:

  1. 李兄,

    昨晚看了京奥开幕.....很震憾....这才叫做大场面。

    全能国土的领袖一直号称有多威风,再看京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回复删除
  2. 中国太强悍了,也太有魅力了。

    中国,永远像一个含苞待放的少女的那麽诱人。

    数百年前,就因为她太过迷人,引来八国联军。今天,她依然是这麽灿烂,不过,引来的是和平、和谐、和睦与柔和。

    这个年代,要进步,要看中国、向中国学习。中国真的是能人所不能!美国佬,过时了!

    东盟成员当中,马来西亚第一个与中国建交,但是却不懂得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吸引不了中资。

    中国很念旧,也很讲面子,很多时候,亏本生意都做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