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激情之后,来点轻松的……

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


各國對游泳比賽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1002004001500導致金牌過多感到非常不滿,紛紛要求增加自己優勢項目的金牌數目。  


西提出:

足球應該分爲3人、5人、7人、11人×沙灘、室內、草地。  


中國提出:

乒乓球應該分爲直板、橫板、直板雙打、直板單打、直板橫板混雙。

跳水應該分爲1m 2m 3m 4m 5m 6m 7m 8m 9m 10m  


英國提出:

馬術應該分成黑馬馬術、白馬馬術、紅馬馬術、褐馬馬術、皇馬馬術、斑馬馬術。


肯尼亞提出:

長跑應該分爲10000米、11000米、12000米、13000米……


日本提出

所有男女混合項目應該增加3p4p5p6p7p……群p……500p


泰國提出:

除了男子和女子項目外,所有應該加上人妖組。


唯獨韓國在這方面沒有要求,他們大聲喊到:

菲爾普斯是韓國人

美國又提出 籃球應該分1人、2人、3人、4×室內、街場



禁止重庆人在京城讲重庆话


两个重庆人到北京观光旅游,由于对北京的地理环境不熟悉,就在公交车上打开地研究.
甲:"我们先杀到天安门,然后再杀到毛主席纪念馆,最后杀到中南海..."
乙:"要得嘛,我们就按到你说的路线一路杀过切。"
(
注解: 重庆和四川人说的杀是指去的意思)
不幸被同车群众举报,下车后即被扭送至公安机关,交代了若干小时情况后才被放出。
甲乙两人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着人来人往,两人一时无语..........
甲忍不住:"你浪个不开腔(枪)喃?"
乙:"你都不开腔我浪个敢开喃?"
话音刚落,又被广场群众扭送至公安机关。
一周后两人走出了看守所大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甲说:"这哈安逸了,包包都遭整空了,哪点去搞点子弹嘛?"......门口的武警冲上来将两人按倒在地。
(
注解: 子弹在重庆和四川方言里是钱的意思)
最后,国家公安部发出通知,严禁奥运会期间重庆人到北京讲重庆话

北京现在有5种人

1、避运:外出旅游避开奥运。

2、受运:留在北京忍受奥运。

3、恭外运:恭迎外国人参加奥运.

4、怀运: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奥运。

5、不育不运:不会体育也不喜欢奥运

很多人避运不成,只能受运,却不曾想自己其实是不育不运,折腾半天怀运了,结果却是恭外运!


“油和米”

Another joke is about the song sung at the opening ceremony, “You and Me.” The English “you” sounds like the Chinese word for “oil” and English “me” happens to sound like the Chinese word for “rice.” So many people say the song reflects the "One World, One Dream" so precisely because the world is expecting more oil and rice.

全都昏倒

从“八国联军”、“东亚病夫”、“狗与中国人不得进入”,到“鸟巢”、“水立方”、“央视大楼”、“新机场”及许多面的奥运金牌,中国是以“雪耻”的精神卯足了劲干。

我们遇到一个外国女义工,她说当了7次的奥运义工,没看过任何一个国家像中国这样拚命办奥运的,连北京人自己都调侃:“有这么多钱的国家,没有这么多人,有这么多人的国家,没有这么多钱,有这么多钱又有这么多人的国家,没有这么听话的人!

不过办一次奥运可把他们累坏了,于是又有一个笑话:“国际奥会主席罗格鉴于北京奥运办的太成功了,在闭幕式上宣布下届奥运仍由北京主办。”话一说完,在场的领导同志都昏倒了,再一转头,所有的志工及公安都昏倒了,医护人员怎不来急救呢?医护人员也昏倒了!

3 条评论:

  1. 现在我有失落感,昨晚看了闭幕,今晚扭开电视,到底要看什么?

    你的京奥图与文实在快。

    回复删除
  2. 老李,你不止快,根本是现场报导,服了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