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践踏民意



因为有了20年前霹州红坭山亚洲稀土厂的前车之鉴,国内环保份子担忧稀土厂在我国运作会对环境的破坏以及影响到人民的健康,因此,成立了一个绿色盛会组织,过去一年多努力不懈的抗争,甚至跨过南中国海,直闯大洋洲,到莱纳斯稀土厂所属的澳洲反映心声。

这个环保组织最新一回的行动,是收集百万个签名以“埋葬”关丹的莱纳斯稀土厂。这是人民的运动、这是人民的力量。偏偏负责莱纳斯稀土厂课题的其中一个政府部门首长(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依温)竟然口出狂言,“不在乎”签名运动。

依温可以这样狂妄的无视人民心声,身为其上司的首相,如果不好好的加以管教,相信,今后,所有的内阁部长都更加嚣张,不把民意当一回事,试想,这样的政权真的能千秋万载?

这位不合格的政府部长看来是搞不清楚自己的职责是甚麽,更忘他的工作本来就是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排忧解难的人民公仆,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官老爷!依温以这样过激的反应,真的有瓜田李下之嫌。

纳吉的内阁有这样的害群之马,国阵还需要敌人吗?

横看竖看,依温确实没有这麽狂妄的必要。这样的倒米行径,说明这位部长确实有需要再培训,接受在职训练。

种种迹象显示,政府是挺定莱纳斯稀土厂,区区的百万签名,是“埋葬”不了莱纳斯稀土厂。签名是闹剧,态度狂妄也是一出闹剧。狂妄的部长固然是蠢材,搞签名也不见得有多高明,所以,这是一幕蠢斗蠢的闹剧。

大权在握固然是可以为所欲为,但是,如果继续践踏民意民心,欺骗忽悠人民,后果是被人民踢进历史垃圾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