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妖魔鬼怪快离开



就因为一小撮人,如马六甲前首席部长阿里罗斯旦、前农业部长诺奥马等人“疯了”,发表了很多不得体的言论,顿时,这个国家妖云四布(不知是否是为了清除烟霾的人造雨)
、妖人四窜。

就因为犯错者从来都不会受惩罚(人民的印象),所以,胡言乱语、胡作非为的人,倾巢而出,偷、抢、奸、杀,见怪不怪。

印象中,这个国家以前不是这样的。现在,以种族来考量的情况越来越严,而且,不理会族群感受的行为也越来越严重,种族之间也越来越隔膜。

以前,校长不会要不同肤色的学生滚回祖籍国、校长也不会因为宗教习俗的差异,把不同信仰的学生同餐地点改到更衣室。

姑息养奸。做错事情的人没有受到适当的惩罚,肯定会引起不良的示范。做错事的人,应该不论身份背景,一律严惩,才会收警戒之效,不然法律就沦为权贵的工具。

事件发生后,须透明的处理,而不是欲盖弥彰。如果能像西班牙火车事故那样,事发后能公布火车司机在讲电话。对马来西亚来说,这是很大的跃进。

没有这么多的冤案,才能平息民愤、民怨。或许,这才可以挽回人民认为法律是偏帮有钱佬、权贵的错误印象。

对于那些精神错乱的人,是可以送到精神病院。但是,为了自身政治利益胡言乱语的政棍,只要反贪污局之类的单位展开调查,相信他们不会再这样疯言疯语。当然,人民更想知道的是针对砂拉越首席的调查。让人民知道,国库有没有被这些大鳄淘空。

最后,奉劝所谓的政治工作者,少说不切实际的话、少讲假话空话大话、不做后悔终生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