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高高兴兴出门 平平安安回家


很多人求神拜佛时,都会祈求出入平安。有些人甚至挂上“出入平安”的门联。这已经是生活中和“吃饱了吗?”相似的最基本要求。

政府招商,强调马来西亚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丰衣足食、天下太平。但是,事实与政府所描绘显然有很大的出入。如果翻开六月份的报纸,只有一句:怵目惊心!那就是,马来西亚的治安不仅亮起了红灯,简直是到了离谱的程度。

偏偏代表的政府的內政部长希山慕丁却对治安恶化视而不见,反而认为劫案的发生,只是孤立事件,不应放大炒作。首相署部长依德利斯更呼吁媒体勿大事报导治安问题,而应该协助警察对抗罪案。

购物商场的停车场不断发生劫案,以及其他屡见不鲜,干案手法越来越凶残的抢劫案,已使到民众人心惶惶!

前几天在槟城爱情巷画廊发生要钱又要命的劫案,更令女伤者的男友疾呼:“槟城不安全了!”

其实,这样的事情天天在这个国家的每一个角落上演。马来西亚正期盼实现跻身先进国行列,但与此同时,治安不靖则与马来西亚形影相随!

如果当权者无法为人民提供最基本的要求,下场肯定是受到人民的唾弃!

国阵政府如果还是不能吸取四年前全国大选举受创的教训,继续选择自欺欺人的作法,如果选民认为(记住,不是官老爷讲了算数)马来西亚的治安真的越来越差了,308国阵失掉三分之二大多数议席,以及五个州政府,来届大选会是怎样,大家心里有数!

其实,人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天下无贼,出入平安!偏偏,对国阵政府来说,就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