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无胆挑战郭素沁 金星不配选中委

蔡金星如果是真心诚意的要带领马青转型改变,那麽,他应该向全国马青宣布,他决定向党中央毛遂自荐,在来届全国大选,身体力行,在他担任区会主席的士布爹国会选区上阵,负起马华大反攻的神圣使命!

如果不是这样,一心一意期盼马来票回流,下届大选分配到安全区(如:敦拉萨镇国会选区),那麽,一切的改革,甚麽敢怒敢言,都属於空谈。让民众对马华“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心无力” 留下更深刻印象。

如果不是这样,蔡金星得陇望蜀只会让大家解读为贪得无厌、为私利。

翁诗杰拒绝出席总会长候选人的辩论,已给人冠为“范跑跑”之流,蔡金星是在士布爹区上阵的最佳人选,如果无胆向郭素沁叫阵,同样的也会沦为“蔡跑跑”,这样,马华不成为“马华跑跑”的大笑话!

要领导马青,蔡金星就应该一心一意,而不是像那位心脏病身亡的“查卡里廖”,甚麽都要。其实,瞎子都看穿蔡金星在打甚麽如意算盘。那就是当马青总秘书还不够,必须加上个中委职位,到时,成为联邦直辖区党职最高的领袖,可以分配到在联邦直辖区最安全的选区!

甚麽最有代表性的马青领袖出任中央党职,难道魏家祥不具代表性,难道众多转换跑道的前马青领袖,如翁诗杰、廖中莱、颜炳寿等等等等,就不代表马青,难道只有蔡金星一人才能代表马青?甚麽扮演马青与马华之间的桥梁,说来说去还不是为了自己。

蔡金星的得意之作就是四轮驱动车,想问问大家,这项活动对马华带来甚麽好处?社会大众怎样看待这项活动?甚麽增广见闻,充量只不过是一项旅游活动,还有人把它说得更难听的“叫妓团”,劣作还当杰作,马华太过安逸了,所以,海啸也掴不醒执迷不悟的人,毒瘾真的太深了!

如果蔡金星中选,不论是马青总秘书或马华中委,马华和马青都不必转型了,继续沉沦吧!谢谢众马华、马青侠客。

8 条评论:

  1. 就看死他不敢!如敢,也不会成为资深老马青啦。

    回复删除
  2. 说得好,蔡金星有种就马上宣布,下届大选代表我党单挑郭素沁,还我马华尊严。

    哎,他那里有种?有种的话就不会有308 啦。

    回复删除
  3. 记得NNNNN年前李三春到芙容挑战曾敏兴后,实在想不起还有哪个马华领袖敢敢在非马来选区挑战火箭!

    回复删除
  4. 有趣!有趣!金星人看了你这篇文章会吐血,哈哈!

    回复删除
  5. 很好的建议,金星不入地狱谁敢入地狱。

    回复删除
  6. 举脚赞成!

    让我们见识七楼飞刀不是玩具刀!

    回复删除
  7. 政治還得考慮現實,誰愿意去打一場毫無把握的戰?英雄?英雄一早已經歸西了!就連安華也用很長的時間去選自己的戰場。

    回复删除
  8. 蔡金星果然输了中委,叶理国也没有中选马华中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