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走火入魔



次的全国大选会堕落到这样野蛮的程度,以这样的素质,我看,马来西亚想在2020跻身先进国行列,应该是不可能的任务。

掷汽油弹的“恶作剧”目前只是处于萌芽阶段,如果执法当局任由暴徒继续胡作非为,不严加惩处,真的很担忧这种风气(掷汽油弹)会像当街撄夺手提袋一样,崛起成为另一种社会病毒。

其实,过去两年,全国各地已经发生多起政治座谈会捣乱、破坏的流血事件,而执法当局显然都不了了之。这样的态度,自然会引来更多的“恶作剧”。

新闻从业员采访各政党的政治讲座会被殴打、恫吓,这样的无耻行为,不是走火入魔,就是恼羞成怒。就算新闻从业员误闯“禁区”,除非有甚麽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然何必围堵恫吓。还没当选就这样目无法纪,中选之后,岂不是横行霸道?

选战的钟声一响,各政党和候选人都出尽浑身解数,展开强烈的宣传攻势。身为第十三届全国大选“裁判”的选举委员会也终于“出手”了,训令士布爹国会议席的行动党候选人拆除两款竞选布条,一款是“我的公积金没了”,另一款是“净选: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球赛的裁判是负责让球赛公平进行,而不是偏向一方。如果“我的公积金没了”违规的话,相信,全国各地的竞选海报、布条、广告都违规,为何偏偏只是针对“我的公积金没了”?至于“净选: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也要拆,更是没理没由,除了选举委员会对号入座之外,真是还看不出这样的竞选布条有甚麽问题。

总之,选委会的智慧,不是你我所能明白。或者只能说,莫非,这又是选委会、市政局、县议会无间道的佳作?

马哈迪公然滥用公物为国阵助选,又不见选委会出声?总之,人人心中有一把尺,自会懂得衡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