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马骝也好 狗也好



国阵其中一个最主要的伙伴-马华,这次可以说是面对成立以来最险峻的挑战,生死存亡,就在此时。这里不理马华领导的形象问题,也不谈马华派阀之间的矛盾,就看马华这次还有甚麽法宝来扭转乾坤。

再挑回教国、伊斯兰刑事断肢法吗?或是像马哈迪语无伦次般的恫言,如果林吉祥赢了振林山,会发生种族冲突。

在马哈迪领导的时代,当权者别有居心,使到马来西亚的非穆斯林确实对回教国、断肢法存有戒心。同时,全民都尽心尽意,避免种族冲突的不愉快事件发生。如果这万灵丹,308就不会掀起政治海啸。

说真的,最常把种族冲突这个课题挂在嘴边,就是那些不负任的政客。我国政坛上著名的“青蛙”-土权阿里,最近几年,就是“外包”了这项极端政治的“工程”,动不动就要发动“圣战”,而且还警告人民不要出席净选盟的活动,否则会有“事故”发生。

这样一位极端鬼厌神憎的“政治青蛙”,竟然被马哈迪赞到是天上有地下无的旷世奇才,真经典。

不是在讲马华存亡吗?为甚麽却搬来马哈迪和土权阿里。陷在困境的马华,在招招失灵后,这次期盼推出的是选人不选党的招数,祈求选民怜悯,保住血脉。但是,马华这个如意算盘看来又给马哈迪打翻了。这位退位之后依然喋喋不休的前首相最近为土权阿里站台时说:“我们应该全体出动投选国阵,而不管谁是候选人,不必看他们的脸孔,直接在天秤(国阵标志)划叉选民应该记得,组成政府的是党而不是候选人。”

这种情况下,马华再拿甚麽来恳求选民“选人不选党”?除非马华敢敢的和马哈迪切割,不然,说甚麽“选人不选党”那是骗人的。马哈迪的论调,和很多人主张的,选只狗都好过选某某党同出一辙。

所以,先改善那不公平的选区划分制度,才来讲选人不选党。愿与百万党员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