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尽情舞吧!



于两大阵营势均力敌,选情热气腾腾汹涌澎湃,从一开始就掀起的一股旅居海外侨回乡投票浪潮,到海外侨民56年第一次可以登记为邮寄选民尽公民责任,人民确实为这场姗姗来迟的马来西亚第13届全国大选发癫发狂。

不仅是上阵冲刺的两大阵营卷起四处烽烟,每天大打口水战,天天有笑话、天天有奥步,也有人气沸腾的讲座,更有鬼影重重的宴席,还有钱多到用不完四处派发的“慈善福利”组织明目张胆暗助凑兴。所以,这两个星期来,马来西亚人有得吃就吃、有得拿就拿,然后,去听人骂政府,再从荷包掏出钞票,支持换政府,爽快一番。

这个情景,是56年来绝无仅有的嘉年华,很多人,把汽车停放在几公里外,步行十几分钟才到讲座现场,很有耐心的听主讲人骂政府,再配合的高吼换政府,然后很有秩序的离去,很有默契的不打算留下垃圾。

所以,这两个星期来,马来西亚人在这场嘉年华尽情的发泄,为美好明天恣意的舞吧


551329.1万名合格选民会明智或错误的投下神圣一票,选择贪腐滥权、治安败坏,或是公正平等与尊严,当晚就会知晓

这次的选举,是由马来西亚人民亲手选出,或是一些拥有马来西亚国籍的CIMB(柬埔寨人、印尼人、缅甸人、孟加拉人)投选出来,到时懊悔都已来不及,马来西亚的前程,就这样的决定了。

从今以后,马来西亚多元族群社会,会更多元,享有土著地位的土著,预料也会更多。到时,这批刻苦耐劳、脑筋转速较快的CIMB,会更有成就,他们,或是他们的下一代,会是这个国家的未来领袖。在这种情况下,这里华裔族群,往后还会动不动就会被骂:“回唐山啦!”唐山在那里,你可能要靠自动导航系统,才能找到目的地。 不过,在回归唐山之前,看来也有人忧心忡忡的荷兰在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