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引刀成一快

很多人都在埋怨,因为全国大选日期迟迟不能有个定案,破坏了他们的计划,包括旅游等等。因为,大家都非常期待这个百年不遇的难得机遇,非常渴望善用手中神圣的一票。

第13届全国大选是千呼万唤,法理上姗姗来迟。无论最终的选举结果如何,纳吉领导的国阵政府已在历史留名,成为五年任期届满后还不解散的政府。

纳吉迟迟犹豫不决,相信是和他肩负率领国阵大逆转有关。纳吉是国阵在2008年惨遭重 创后,在巫统鹰派施压下,取代阿都拉担任国阵统帅。如果不能交出亮丽成绩,也会面对同样的命运。这是纳吉的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怎能不小心谨慎,步步为营。

交出亮丽成绩的条件有二,一是带领国阵在来届大选,在国会重新取得三分之二大多数议席,即是148席;以及夺回失去的五个州政权中的至少两个州政权。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这也说明了为何纳吉施展了浑身解数,依然三心两意。

连公务员特别加薪这一招都耍出来,再继续下去,就是弹尽粮绝了。这样的战争,谁会有十足的把握。

纳吉一生顺坦,少年得志,是最年轻国会议员、最年轻的巫统最高理事、最年轻的副部长、最年轻的州务大臣,此生无憾。

这次这麽婆婆妈妈,拖泥带水,有失大将风范,也惹来不少风言风语。

当然,这也和国阵一个月前在槟城及马六甲受到的冷遇不无关系。所以,等待纳吉引刀成一快,期盼第13届全国大选早日举行的兄弟姐妹,识相点,不要等到国阵领袖开金口,快点表态:我们已经做了迎接国阵的准备!这样,全国大选很快就到了。

当然,至于大家是不是做好迎接国阵XX的准备,大家心中有数。

政治人物以为选民很容易哄骗,给些糖果就行。其实,大家都一样,都是喜欢听奉承的话,所以,为了早日引刀一快,不要吝啬奉承,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