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姑息养奸



还记得三个月前,通过海运,从澳洲飘洋过海的稀土矿砂在彭亨州关丹,受到“高规格接待”(由治安单位护送)进入莱纳斯稀土厂吗?

再看看一星期前,通过航运,从澳洲飘洋过海的参议员,在吉隆坡廉航终站入境处,受到移民厅官员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理由,拒绝让他入境。

同样是飘洋过海,同样是来自澳洲,为甚麽受到的待遇能有这麽大的落差?或者可以这样解读,马来西亚政府是向化外之民演绎,甚麽是:“人离乡贱、物离乡贵”。

澳洲议员瑟诺芬也真的犯贱,很绅士的通过廉航终站入境,如果他也像自称是“苏禄王朝军队”的武装份子那样招摇的入境,受到的待遇,肯定是不一样。

马来西亚政府对持械入境的武装份子以礼相待,把尊贵的议员当成恐怖份子,我相信,很多人,今后真的不知要怎样为恐怖份子下个定义。

是非黑白从今以后就这样颠倒了,挂羊头真的可以卖狗肉了,指鹿为马更是小儿科。我们可以用这样消极的心态看待马来西亚政府带来的国际笑柄。但是,我们真的不能为政府无法有效的保安卫国等闲视之。

如果今天解放军登陆钓鱼台岛索土,结果会是怎样的局面?

所以,是不是有必要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深入调查为何能够发生外国武装份子登陆沙巴州拿笃县的事件,以及是否有人须为这样的事件问责?养兵千日,用在一朝。如果是养尊处优,发挥不了保家卫国的功能,真的可以考虑把国防部外包了。不然,今后阿猫阿狗都可以随意持械,强闯入境,插几面旗子,再来个强行索土。

马来西亚四周海域,到今天还是有很多海盗出没,马来西亚政府如果采取养姑息奸的态度,麻烦的日子会接踵而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