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咎由自取



Jib哥兴致勃勃专机直飞槟榔屿,直捣黄龙的在阿依淡韩江大操场,带来鸟叔,期盼扭转乾坤,岂料,不知好歹的槟城人,竟然冷眼相待,让阿Jib哥灰头灰脸落荒而逃。

这么高调在槟城举办骑马舞开年演唱会,收场后变得很低调各媒体清描淡写的报道,真可悲!整个问题就在阿Jib哥的智囊没有人真真正正了解槟城人的心态,槟城人可以很“顺摊”,绝情起来,也可以很绝。

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蓝武昌都不敢明目张胆的公开挺国阵,只是很委婉支持自由港和轻快铁计划,一切尽在不言中。

槟城的自由港地位是谁夺走的?抢了你的自由港,现在给回你,真是天大的恩惠!1987年,马哈迪把自由港地位给了浮罗交怡,后来又有纳闽岛,就是从来都没考虑恢复槟岛的自由港地位,直到失去州政权,才想要用自由港来“换”选票。国阵和邓章耀,请不要把槟城人傻瓜!

我们可以把国阵在韩江碰了一鼻子灰的事件当闹剧来看,但是,却不可把敦马狂妄嚣张的言谈等闲视之。堂堂一位曾经身居高位者,竟然发表这么不负责任的谈话,成何体统?意见不合、异议份子就要褫夺公民权,看来,很多统治者,包括前副首相敦慕沙,还有很长很长的名单,都要让敦马给褫夺公民权了(有人开玩笑的说,褫夺安美嘉等异议份子的公民权,然后引进孟加拉,很好,很好)。

一般上,极权国家对持不同政见者(异议份子)受到带来人身威胁与伤害,当权者会利用手中的暴力机构对于司法界的控制,来制造司法腐败,制造司法冤案,来打壓,包括被劳改、收監、軟禁,如果支持敦马,就是支持腐败滥权的政府,与时俱进的马来西亚人民会要这样的政府吗?选这样的政府,确实是咎由自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