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积恶之家必有馀秧


我们常说,马来西亚得天独厚、资源丰富。就像橡胶树,原本在生长阿马逊河流域,可说是养在深闺人未识,但是,物离乡贵,到了马来亚,就身价百倍;就像棕榈树,百年前原本生长在非洲西部,在热带雨林默默无闻,最了不起也不过当装饰品,但是,到了马来西亚这片人间宝地,摇身一变,成为受欢迎的优质食用油。

这是老天爷对马来西亚的眷顾,甚麽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东西,在这宝地随便的播种,就像童话故事般,长出黄澄澄的金。

在这人间宝地,没有地震,更没有台风等天灾横祸。但是,偏偏就有人不懂得惜福,有点回光返照似的喜欢与老天爷对着干而带来人祸!对那些能够给环境带来破坏的项目,情有独锺。先是山埃冶金、又有稀土炼毒、再来高污染的国光石化,这样还不够,再带来令大家闻核丧胆的核子发电厂。

这些公害项目的背后,散发出的信息是金钱的魔力,山埃冶金带来的是令人疯狂痴迷的黄金、稀土炼毒带来巨额盈利与令人着迷的财富、国光石化人弃我取,摆明够贱,至于核电厂,一座巴昆水利发电站搞了几十年都搞不出,技术水平更高的核电厂,行吗?

虽说鸟为食亡、人为财死。但是,贪财贪到罔顾子孙后代的福祉,是无耻,会有报应!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秧。不懂得惜福,还干下种种恶行,那是折福,折福之后,就是折堕。

这不是独善其身的年代,在疯狂的年代,人人都有义务做应该做的事情,不要让子孙后代埋怨。大家齐心协力,驱走贪婪的恶魔!勇敢、理直气壮高声的疾呼:不要把人间宝地转型成为人间炼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