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邪恶的思想催眠


三个星期后,黄绿大汇串和平集会以催泪弹、化学水炮、暴警殴记者民众暴戾收场的真相,随着接二连三发生的事件后终於浮出水面。

原来,执政集团从来都没有认真的考量净选盟和绿色集会的诉求,而是先入为主的把净选盟要求公平、干净选举,以及绿色集会要求立刻停止莱纳斯稀土厂、禁止既有的危险工程和方案,或进行重新评估,要求所有工程发展计划符合并严格遵守“地球宪章”中的原则,都归类为是要推翻现政府的行动。

所以,当一些想靠“捷径”上位捞好处的投机份子,在黄绿大集会后,揣摸了执政集团的心意,为了博取“龙颜大悦”,就献出丑态毕露的投名状。

先是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家协会到净选盟联合主席安美嘉住宅前摆摊“卖”汉堡包恶作剧,又有土著权威组织成员到槟州首长林冠英私邸前示威,为林冠英的肖像挂上死人花圈,之后再到槟州政府行政中心大厦底层为他设“灵堂”卑鄙无耻的恶搞,再有全国副警察总长直言“良民前搭档摆卖汉堡包不违法”,结果,引来一班不知是否是用屁股思考的“退伍军人”依样葫芦,到安美嘉门前摇屁股向主子献媚。当然,还有夭折了的“夜市摆买”。

剃人头者,人亦剃其头。于是,一班不干寂寞的“和平公民组织”也计划这个周末到全国副警察总长住家门前摆摊,免费派送印度煎饼。

从这样的恶搞,这些用屁股思考的人会把国家带到那里?2020先进国宏愿果然是遥不可及。

很好,继续用屁股思考吧,继续把任何有损或威胁到本身利益的行动都视为推翻政府的行动,继续把一切异议都封堵,继续向人民灌输政府是不可以推翻的。然后自欺欺人的告诉大家,自己并没有用屁股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