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执迷不悟 自取其辱


那天户外的温度是摄氏35度,很热,很鬼热。但是,依然敌不过来自四面八方二、三十万群众沸腾的热血!毒辣的艳阳烈日,汗流夹背,他们还是照样忍受,为了表达的是:他们不能 容忍执政集团的贪腐滥权,以及要求一个公平合理、干净的选举!

从马哈迪的政府到今天的纳吉政府,都很权威的抗拒人民的诉求,把人民的诉求当成洪水猛兽,更滑稽的是,执政集团把“诉求”和“共产党”划上等号,但是,马来西亚几乎和所有的“洪水猛兽”(共产国家)都有邦交!

都甚麽年代了,还停留在英国殖民地政府时代紧急状态的共产党威胁,这种僵化的思维,你还期盼会有甚麽作为。难道真的昏庸到只剩下胡作非为?

惯性的权威,使到执政集团执迷不悟的相信本身是完美无暇。无论是如何的荒唐,都不会相信(接受)本身犯错。

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蹈覆辙。标准作业程序是:封路、射化学水炮、射催泪弹、打人、捉人。标准的后果:民怨、民怨、民怨冲天!

第一回合,捉了二百馀人。结果,三个月后,掀起“海啸”,不但失去五个州的政权,还把一路来可以为所欲为的三分之二大多数都丢失。 豪情万丈的阿都拉一幅输得起的样子,最终还是敌不过窝里反。

第二回合,捉了一千五百馀人。这回发生了化学水炮因“风向”问题射进医院的插曲,同样的激起民怨、民愤!

第三回合,与会人数创纪录。这个时候,没有人愿意理会(接受)警方的数据。大家比较倾向于25万这个数字。

场里场外、圈内圈外,大家都在盘算这个数字会拼发出怎样惊天动地的效应。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这股力量已形成,而且是越来越壮大。如果执政集团依然执迷不悟,一意孤行,不知悔过,这不是人民推翻政府,而是执政集团自己在推翻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