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亲商、富商的马来西亚政府

走了鳄鱼,来了豺狼。问题的症结并不在于谁当工程部长,而是这个政府是否是亲民、爱民的政府。

其实,马来西亚政府到海外招商引资,只要向外资陈述政府如何厚待承建大道的公司,相信外国财团一定会如获至宝,立刻拍板,巨额投资马来西亚!

走遍全球,想信再也找不到一个像马来西亚府政这么爱护商家的政府。所以,马来西亚应被列为全球最佳投资地点。

马来西亚政府与承建/经营大道公司签署的合约,条件之优厚,举世无二。

做生意、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如果是和马来西亚(国阵)政府(习惯了,以为马来西亚只有一个政府),保证有赚无亏!

马来西亚(国阵)政府与承建/经营大道公司签署的合约(到今天还是属于官方机密),允许承建/经营大道每三年调高收费,不论是通货膨胀或通货紧缩。有了这么一纸合约,这门生意只赚不赔。

这样的好处,只有马来西亚(国阵)政府才会提供。

不过,别那么天真,这样的好处,也只有巫统的投资臂膀才享有。以前是玲珑集团(今天已经不复存在),目前是UEM World、MRCB等等,不过,今天的天之骄子应该是Scomi。

人民的利益永远置在朋党利益之后!

不想缴付昂贵的过路费,除非政府能改变“亲商”的思维,不然,只能期盼有朝一日人民的力量能真真正正的发挥效果。

不过,话说回头,千错万错,都是马哈迪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