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坦白但不可爱的哈巴狗


哈巴狗又称"巴儿狗",原产于中国,400多年前由荷兰海员传入欧洲。目前已遍布世界各地。哈巴狗身材矮小,面、鼻扁平,眼大而突出,短颈,尾巴卷曲举 起,毛色异常美丽,有银杏色、杏色、黑色和淡黄褐色。体重大约68公斤,身高35公分。由于它性情温和,有感情,喜欢与人作伴,所以特别受到妇女的钟爱

不过,人如果被指为哈巴狗,这绝对不是一种赞美。所以,人类虽然喜欢哈巴狗,但是却不喜欢被人指为哈巴狗。

奇怪的是,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竟然有一个“人”跳出来,承认自己是哈巴狗。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




1 条评论:

  1. that's why he quit mah..wei! quit such a high post post wor...u think easy to make this decision meh...quit liao no 'allowance' , 'commision' , 'interest' etc from dont know who n who or which company... 'si pek siong'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