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末日,离我们不远!


大家好!能看到这篇游戏文章,证明你们都安然无恙,没有经历“天空失去了它应有的颜色,灰朦一片。天空好像被撕裂开了,无数火球从天而降,地震、海啸、火山喷发、山摇地动……”的大灾难!

玛雅预言没有应验,圣经的审判日没有到来,“推背图”更是语无伦次。

不论末日有没有到来,我们都很清楚,人类是很渺小,妄想与大自然抗争是徒劳无益的。人类的贪婪,滥用科学技术来满足无穷的欲望,最终只会让人类走向自我毁灭。

地球是我家。但是,人类显然并不爱惜这个地球。别的不说,就看欧洲人和美国人,把自家的树木都砍干伐净,然后高谈环保。

假设地球是生物,人类对她的砍伐,肯定给她带来伤痛。人类使用各种技术,深入地球表层几百尺,钻采石油,设身处地,这又是什么程度的痛楚?

石油时代没有来临之前,人类是采用可燃烧的柴草、木炭等作为能源。科技的发达,总有一天会带来难以补救的灾难!人类的好逸恶劳和无穷的欲望,带来了原子能和更先进的核能。虽然原子弹结束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挽救了大和民族灭族的灾难(如果不是美国佬在广岛和长崎投下原子弹令日本投降,今天,地球上应该是没有日本人)。

原爆的辐射,更造就了日本的整容业。马来西亚政府最近频频允准带来污染与辐射的工业,应该不是为了激发马来西亚成为整容/整型业中心吧!

和地球上许多国家及地区相比,马来西亚虽不是人间天堂,也可说是乐园。天然资源丰富,更盛产美味可口的水果。我们只祈求上苍怜悯,让这片国土永续洁净,不因个人或利益集团的贪婪和愚昧而严重污染。

不过,如果大家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继续自欺欺人,末日,离我们不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