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多行不义必自毙



早在三、四个月前,有一家影片制作公司,招募了一班临时演员,鬼鬼祟祟的在八打灵再也一座组屋前,拍摄水供危机短片。

这家公司是应“客户”要求而拍摄这种题材的短片,并不是本身具有“未卜先知”的通灵特异功能。

也不知是不是应验了好的不灵坏的灵,就在这部水荒短片的阴影下,吉隆坡及周围地区真的发生了水供短缺,以大制水迎接2013年的来临,估计有上百万受影响居民叫苦连天。

马来西亚是热带雨林气候,雨量充足,甚至可以侈奢到把生水贱卖给邻国新加坡。很多中东旅客选择到马来西亚旅游,其中一个原因是可以淋漓尽致的冲凉。如果马来西亚缺水,发生水荒,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偏偏这样的事情就发生了。然而,这不是天灾横祸,种种迹象看来,是人祸多过一切。

早一阵子,马来西亚中央政府和不同阵营,执掌雪州政府的民联政政府,因为几百亿令吉乌鲁冷第二滤水站的兴建问题意见不一起了争执。

所以,这次的大制水,来得有点疑窦重重。如果这是为了朋党利益,刻意制造的水荒,让人民受苦,这种行径,几乎可以说是狼子野心。

如果是人为的疏忽,这样的不当管理,给人民带来这麽严重的不便与痛苦,是时候好好的考虑如何整顿水供公司。人民是不可能永远忍辱吞声的任人鱼肉,再柔顺的人民,受到这样的蹂躏,还能继续逆来顺受吗?

这次大制水,仔细观察,几乎都是技术问题,甚麽水泵房故障,抢修要花一星期,而且没有后备计划,理由与藉口都真的很荒唐。

爱民如子的从政者,火已经在燃烧,继续这样烂下去,真的是远水救不了近火。须紧记,玩火自焚,多行不义必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