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公器私用


几天前,一位前同行突然在他的脸书留言表明,由于坚决反对政府目前所推行的AES执法,为表示对这个政府失望,他决定退出所属的政党。

这是典型的官逼民反,身为执政党,竟然沦落到把自己的基层赶走。

以我对他的认识,这位驾名车的前同行并不是付不起交通罚票而耍无赖,再留意他在脸书的动态,真相大白。原来,这些日子,他一直在观察政府和所属政党对人民诉求的反应,特别是关于保护环境反公害、民生问题、教育问题。结果一次又一次让他感到失望和遗憾。

他认为,身为政府一份子,说要高调问政,结果什么也做不了主,一直被巫统牵着鼻子走,处境很可悲。

他对所属政党在公害课上的立场不满,人民极力反稀土,让稀土原料偷偷运入关丹是漠视人民反公害的心声;AES电子眼自动执法系统许多弱点还没纠正之前,急急忙忙通过法案,是罔顾民生;最新提呈的教育大蓝图,所属政党有份参与制定吗?华文教育问题不只悬而未决,反而衍生更多弊端;盼望安居乐业,关心国家的治安问题。以上这些,都足够让他退出所属政党。他甚至呼吁有良知的人也一起勇敢向虐政呛声,社会的正义必须获得伸张。最后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与大家共勉

姑且不理这位前同行的退党,我们把焦点移到关丹的莱纳斯稀土厂,我可以奉劝所有想要发大财的冒险家,最好的致富方法就是和马来西亚国阵政府做生意,因为,马来西亚国阵政府可以公器私用,协助贵司把原材料安全的运送到您的工厂,能和国阵政府做生意,还担心甚麽美国“财政悬崖”走向不确定、欧盟主权债务危机将长期化、日本经济难以出现明显起色,只要跟国阵政府合作,就可高枕无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